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我愛我家的果園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愛我家的果園_7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pp958

在我村東面的嶺上,有我們家的一片果園。果園裡有桃樹和蘋果樹。聽媽說,園裡的果樹歲數都比我大,我在樹下坐過,爬過,跑過。如今我長高了,樹也長大了,我只能在樹空里鑽行。 

  我很喜歡那片果園。小時侯,我經常在那裡玩,彷彿那裡的一切都吸引着我:那白裡透紅的桃子和紅紅圓圓的大蘋果,那一片綠草地,園中辛勤忙碌的身影,都令我着迷。 

  春天,桃樹蘋果樹從睡夢中醒來,伸伸懶腰,欣欣然張開了眼。新芽黃里泛着新綠,青翠欲滴,春風裡悄悄探視着新奇的世界,羞答答舒展着。藍藍的天空襯着幾朵白雲,伴着白雲,春姑娘把她看到的一切都變成生命的顏色。 

  剛長了新芽的桃樹迫不及待地開花了。那粉紅色的桃花,在綠葉的映襯下,格外嬌艷。不久,蘋果樹也按奈不住,在綠葉間開出了簇簇白里泛綠的花朵。她們攀比着,爭奇鬥豔,展示着自己的風采,引來了辛勤的蜜蜂和多情的蝴蝶。 

  夏天,果園裡一片濃濃的深綠。桃子熟了,白里透着紅,羞怯地躲在葉下,彷彿向蘋果炫耀着自己。我喜歡躺在綠茸茸的草地上,吃着鮮美的桃子,看那藍天,真是愜意。父母早就開始忙碌了,我也自覺加入進來,摘桃子,賣桃子,雖然累,但臉上總是蕩漾着豐收的喜悅。 

  秋天,蘋果熟了,又大又圓,紅紅的,果香四溢。秋天的天空顯得格外藍,飄着零散的幾朵白雲。父母又像往常一樣,大車進小車出地忙個不停。果園豐收了, 家庭富裕了,生活變了模樣,父母心裡樂滋滋的,新的憧憬在父母臉上徜徉。 

  冬天,樹木光禿禿的,整個果園彷彿沒了生機,但是父母翻土施肥的身影還是常見。如果下一場小雪,那就不一樣了,“忽如一夜春風來,千樹萬樹梨花開”。樹上綴着點白雪,果園變成銀裝素裹的世界。 

  我愛這片果園,愛這裡的一切。我愛果園的花果樹木,因為這園中充滿了勃勃景象;我愛這果園,更愛園中勞碌的身影——勤勞動創造了美好的生活。 

  指導教師 宋光善

您正在瀏覽: 我愛我家的果園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愛我家的果園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