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軍隊 3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軍隊_35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350字  編輯:pp958

軍隊 標籤:軍隊作文

  以為金立波帝將軍的葬禮,國慶節整整延遲了一周。今天去一個比較遙遠的地方觀看閱兵式。司令官率領着一隻整齊的隊伍,,從觀看的兩列人群中間通過,場地上響着喧鬧的喇叭聲、軍樂的樂曲聲。

  軍隊行進的時候,爸爸給我用手指着每個軍團並詳細地告訴我每一面站起的光榮歷史。首先出場的是炮兵工校的學生,大概有三倍多人,他們穿着清一色的莊嚴的黑色衣服,勇敢並且自信地走了過去。其次是一隊隊行進的步兵:他們一共有四個聯隊,裡面有參加過個依託和桑麻迪諾戰爭的奧斯太旅團,有參加過卡死的而非打賭戰爭的博卡莫旅團。行進的時候,隊伍們身上的紅帶飄動着,恰如柔美的花兒在風中擺動着。而後,來的便是工兵,他們是陸軍中的工人,帽子上裝飾着馬尾,還綴着紅色的絲邊,工兵後面的是數百個帽子上配有羽飾的士兵......

  這些閱兵式可真壯觀啊!

您正在瀏覽: 軍隊3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軍隊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