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幸福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幸福_5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每個人對幸福的看法都不同,有些人覺得幸福是天天可以玩耍,無憂無慮,什麼事都不用煩惱。有些人認為幸福就是富有,每天都過着衣來伸手,飯來張口的無憂日子。有些人又覺得幸福就是踏踏實實地過日子,平安的生活。可我與他們的觀念不同,我認為,幸福是可以幫助別人,任何一個人都需要幫助。 

  既然說要助人為樂,那當然要行動起來了,可不能只說不做呀!我拿了把傘到外面去,應為今天下雨了,我在路上逛來逛去,可是沒找到需要幫助的人。哦?那裡怎麼站着個小女孩啊?不冷嗎?我快走過去,去看看怎麼了,原來,一個小女孩沒有帶傘,回不了家,在電話亭下躲雨,我趕忙把手上的雨傘給他,他對我說了聲謝謝,就走開了,我戴上帽子,跑回了家。好事可不能只做一件兩件,得堅持做下去啊!我又出了家門,家門附近有一口井,老人們都會來井旁提水,那裡應該有人需要我的幫助吧!我向那地方走去,有一位老爺爺正在提水,不過顯得很吃力,我跑過去,用力幫老爺爺拉繩,拉上來了,我很開興,老爺爺朝我笑了笑,又誇我了幾句。 

  幸福不是只為自己着想,而應該是為更多的人送去溫暖,送去希望,送去幫助,盡自己小小的一點裡去幫助別人。漸漸的就會覺得,那種味道比吃蜜還甜。 

  指導老師:楊??

您正在瀏覽: 幸福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幸福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