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閃光的軍隊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閃光的軍隊_5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得得9

閃光的軍隊 

  隨着時光的流逝,歷史翻過了新的一頁,並且記住了這閃光的一刻,記住了這一支閃光的軍隊——中國人民解放軍。 

  每次當五星紅旗在我們的注視下冉冉升起,當中華人民共和國國歌在耳畔響起,讓我想起了爺爺給我講過的發生在軍隊里的一個一個英雄的故事。狼牙山五壯士、董存瑞炸碉堡、王繼光用身體堵槍口……其中最令人敬佩的是邱少雲叔叔。在一次執行潛伏的任務中,敵人盲目地發射燃燒彈,其中一顆便落在了他潛伏點的附近燃燒了起來。火迅速地往他身上撲來。他身後就是一條水溝,只要他後退幾步,在泥水中一滾就可自救。但是,他為了不暴露目標,確保其他潛伏人員的安全,放棄了生的希望,咬緊牙關,任憑烈火燒焦自己的頭髮和皮肉,堅持了30多分鐘,直到壯烈犧牲。他的偉大,在於保護戰友,犧牲自我;他的偉大,在於堅忍不拔,挑戰自我,他的偉大,在於堅守紀律,戰勝自我。邱少雲叔叔的事迹深深地感染了我也時刻激勵着我。 

  現在,我們的軍隊在黨的領導下,堅持發揚人民軍隊的優良傳統,軍事過硬、紀律嚴明。哪裡最艱苦,哪裡最需要,哪裡最危險,哪裡就有人民解放軍。他們像一塊塊閃光的金子,永遠發出那燦爛的光芒。我為我們祖國擁有這麼一支偉大的軍隊而感到自豪!

您正在瀏覽: 閃光的軍隊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閃光的軍隊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