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看電影 4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看電影_45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450字  編輯:小景

  今天,我和姑姑一起到沈家門電影院去看電影。

  我們乘了朱家尖——沈家門的車子,車上人山人海,我被擠到後面,姑姑被擠到前面。到了車站,我們飛快地向電影院跑去。我們看了看電影表,決定看3D電影——《熊貓總動員》。姑姑說:“我們先去買點吃的,然後再來買票。”於是,姑姑拿出了10元錢,我們來到旁邊的小吃店,買了兩串冰糖葫蘆,一包棉花糖和一根烤香腸。接着我們買好票,時間是14點10分,還有兩分鐘電影就要開始了,我們領好3D眼鏡趕緊進場,找到位置坐好,電影就開始了,我戴起眼鏡,仔細地看着,似乎電影里的畫面就在我眼前一樣,伸出手一摸卻摸不到,真是太神奇了!這場電影主要講述的是:五個熊貓祖先發現了自己的後代會面臨一次大劫難,他們找到熊貓菩薩,請求菩薩幫助解決,熊貓菩薩說自己解決不了,能消除劫難的是即將出生的一個小生命,你們把五個人的智慧與結晶都給予這個小生命,那麼你們的後代將會逃過這次大劫難。最後,這隻小熊貓拯救了整個熊貓家族。

  過了90分鐘,3D電影看完了,我們乘着車回了家,我的腦海里卻始終還留着整個電影過程,真想再看一遍。

  沈家門小學三年級:水靈珠

您正在瀏覽: 看電影4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看電影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