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七個公主的快樂生活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七個公主的快樂生活_4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小景

自從慕容婉兒變邪之後,我們大家都在準備措施,“姐妹們,提琴仙子算個啥啊,她們有什麼了不起,該笨的時候還是笨。”二公主紫莘說。“是啊是啊,瞧她們笨樣。”三公主紫莘說。“好了妹妹們,提琴仙子都給我們彩石和提琴了,我們也要幫助婉兒恢復啊。”我說。“恩,還是大姐說的對。”七公主紫蝶說。 

  “呀,你們為什麼把我關起來。”婉兒痛苦地叫着。“婉兒姐姐,只要你恢復了,我們就把你放出來。”七公主紫蝶說。“哼,你們算什麼!”婉兒口出狂言。“你這個不知好歹的傢伙,敢罵我七妹。”二公主生氣地說。 

  “父王,您和母后叫我們來幹什麼?”“我查到了,是烏卓,只有他才能使人變邪,我們也不例外,更何況是提琴仙子呢!” 

  “你們要儘快打敗烏卓,幫助婉兒恢復。”父王接著說。 

  “妹妹們,先把婉兒捆起來,我給她驅邪。”我命令道。“好的,大姐。”妹妹們說。 

  “來自光明的力量啊,驅走婉兒身上的邪氣吧……”於是,婉兒漸漸地變黑,慢慢地變成黑紫,接着才變成金黃色。“太好了,金鳳凰恢復了!!”“是啊是啊,我們成功了!” 

  下集:慕容婉兒的背叛

您正在瀏覽: 七個公主的快樂生活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七個公主的快樂生活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