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七個公主的快樂生活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七個公主的快樂生活_3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小景

我醒來了,看見一個小精靈,她說:“嗨,大公主,我是魯莉小精靈,我能為您做些什麼嗎?”“你,你怎麼知道我需要幫忙?”“我是您父王派來幫助你們的!你們遇到了困難我也就獻身了!”“哦,原來你一直在跟蹤我們!”“呵呵!”“好了,我現在該做什麼才能把水晶球拿到手?”“這很簡單,你只要把這個漢堡給她吃,她就會聽你的了!”“怎麼才能讓她吃呢?”“她最喜歡吃漢堡了,只要稱她沒回來時,把漢堡放在桌上。”“好!”瑪莎走進屋裡,看見桌上有個漢堡,就吃了起來,可是……“瑪莎把水晶給我!”我命令道。“是,主人!”我接着水晶球把妹妹們喚醒來,再對瑪莎說:“倒!”她就睡著了。我們成功的脫險了,我真捏了一把汗! 

  請看下集:報仇

您正在瀏覽: 七個公主的快樂生活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七個公主的快樂生活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