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七個公主的快樂生活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七個公主的快樂生活_3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pp958

聽說,小妹被抓,父王生氣地說:“來人,去把七公主救回來!”“父王,讓我們去吧!”我說。“好!”我們來到了學校的監獄里,看見了小妹,我們使用隱身術,三妹說:“七妹,走跟我們走!”不料,被看守聽見了,並且看見了(他會透視眼)他對三妹說:“你是誰?”“哼,用你管?”於是,三妹使用了蝴蝶粉,把他昏迷了。可是,老師走來了,說:“好大膽,闖進我的地方了!”“你……你不是老師,你是瑪莎!”“哼,被你看穿了。”(瑪莎是一個心狠手辣,想稱霸這個星球的人)“卡迪露,不要過來,她是瑪莎!”卡迪露使用了她的武器一朵百合花(她有個哥哥——卡迪魯是皇宮的守衛)我們都出來了,瑪莎使用了自己絕招------冰陣,頓時,我們都昏迷了…… 

  請看下集:危險!

您正在瀏覽: 七個公主的快樂生活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七個公主的快樂生活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