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七個公主的快樂生活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七個公主的快樂生活_3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pp958

“大姐,提琴森林在哪啊,好遠啊,我都走不動了!”“馬上就到了!” 

“哇,這就是提琴森林!”四妹說。“哼,有什麼驚訝的?”二王子說。“你們是誰?膽敢闖進我的住地!”“你就是提琴仙子?”“是啊,你們是……”“不要誤會,我們是請你幫忙的!”大王子說。“為什麼要幫你們?你們是什麼人?”“不幫拉倒!”二王子說。“二哥,你少廢話!”“提琴仙子,母后讓我們問你,怎麼才能打敗瑪莎?”“瑪莎,就是那個黑暗的主宰?”“是的!”“我還以為是誰呢!她呀……”“喂。你到底幫不幫?”二王子插過來。“我為什麼要幫你們,我又不認識你們!”“你……你!”說著二王子使出銀色十字架,“二哥,你要幹什麼?”紫莘說。“她不幫我們,就跟她斗到底!” 

我要上學了,下次再發,請看下集:七色彩石

您正在瀏覽: 七個公主的快樂生活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七個公主的快樂生活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