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七個公主的快樂生活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七個公主的快樂生活_5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pp958

“慕容婉兒,他們是誰?”東方梅兒說。“他們是紫晶國的公主和王子們!”“喂,金仙子,快告訴我們怎麼打敗瑪莎?”二王子說。“這當然是我們的秘密!”司徒靜兒說。“秘密?”我問。“是啊,這是很久的事了!”上官冰兒說。“快告訴我們吧!”紫莘有點不耐煩。“好吧!”歐陽玉兒說。 

“我們家族是五色國,在以前,家族的寶貝就是七色彩石,聽父王說,這彩石,要給紫晶國的七位公主,這樣才能打敗他們的敵人……” 

“七色彩石?”姐妹七個一口同聲地說。“是的,這就是七色彩石!”慕容婉兒說。“哇,真漂亮!”三妹說。“慕容仙子,這就是破彩石啊!誰沒見過,我們國到處都是。”二王子說。“好了,二弟。”大王子說。 

“公主們,這把提琴能幫助你們!”慕容婉兒說。“給你……給你!”其他仙子說。“謝謝了!”“我說慕容仙子,你怎麼……”二王子還沒說完,大王子說:“謝謝你了,慕容仙子!” 

“母后,我們回來了!”“怎麼樣了?”“您看,這是五位仙子給我們的提琴和彩石!”“恩!” 

“我來看看,大公主-紅色彩石-金提琴,二公主-橙色彩石-火提琴,三公主-黃色彩石-木提琴,四公主-綠色彩石-水提琴,五公主-青色彩石-水提琴,六公主-藍色彩石-土提琴,七公主-紫色彩石-土提琴!” 

請看下集:慕容婉兒變邪

您正在瀏覽: 七個公主的快樂生活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七個公主的快樂生活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