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快樂生活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快樂生活_3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小景

  在我的生活中,很多事情會使我高興,快樂。

  在我家裡,每天晚上這項“快樂”我可少不了:那就是和我的爸爸打架了。一次,我和爸爸打架,我首先用了我的“光速快爪”,一把摘下了爸爸的眼鏡;又使出迴旋踢踢中了爸爸的肥肚皮;最後還使用光翼斬,拿起玩具寶劍刺向爸爸。而爸爸也不甘示弱。他手一伸,拳一握。便打起了太極迷魂陣,我被下退了幾不。正當我緊張的時候,一個黑影向我撲來,我回頭一看:哇?爸爸的泰山壓頂正向我撲來……結果可想而知,我被壓的氣喘吁吁。

  還有一次,我被睡覺“鉤走了魂”似的。睡到好晚我才想起我要去補課。當時我還是迷迷糊糊的。電話向了,媽媽叫我去接,我卻去穿衣服,而媽媽去接的時候,我又去接。當時,我還以為我成了所謂的“一秒種白痴了呢!

  在我的生活中,還有許多好玩又好笑的事,它們使我非常快樂。好啦!今天就說到這吧,要是你們笑出病來,我可賠不起啊!
 

您正在瀏覽: 快樂生活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快樂生活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