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練操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練操_3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得得9

練操 標籤:練操作文

  今天上午,我們開始了練操風暴,為什麼?為了慶祝六一兒童節的到來,我們全體五年級學生將要學會一套讀書操。

  由於時間緊迫,音樂老師決定一口咬下,讓我們用一中午的時間學會。哎,真苦啊!

  早晨7點,我們開始了魔鬼訓練,老師們為了讓我們儘快學會讀書操,想出了許多辦法,放音樂伴舞,讓舞蹈隊的同學表演,手把手的做動作,可不知咋的那優美的動作就做不出來,音樂一遍一遍的唱,動作一遍又一遍的做,練的人腰酸腿脹,大汗淋淋。好不容易有了些眉目,可為了整齊,有得調整隊伍,這有時一摸黑了。火紅紅的太陽火辣辣的曬,難學的舞蹈讓人煩。哎,時間快點流逝啊!快點放學吧!!!

  放學鈴聲終於響起,我十分高興又十分苦惱,這六一兒童節雖然是為兒童設立的,可為什麼這麼讓人煩呢?

您正在瀏覽: 練操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練操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