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游均安生態樂園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游均安生態樂園_6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小景

游均安生態樂園

 廣東省佛山市禪城區 白燕小學四(3)班 胡澍如

  前天,我們一家和大伯一家一起去了均安生態樂園遊玩,路上我們說說笑笑很快就來到生態樂園門口,門口有兩隻非常壯觀的孔雀好像再說歡迎你們來這裡遊玩。走進樂園裡面,看見那樹木茂盛、人頭涌涌,還有那動聽的音樂,吸引了許許多多的遊客來這裡玩耍、參觀。生態樂園裡有許多好玩的項目,例如:看雜技、、划船、看小動物等等。讓我最感興趣的要算划船了。我們坐在一艘竹筏上,我爸爸和大伯在竹筏的一前一後,大伯負責方向,爸爸負責動力來撐船,而我們就坐在船上欣賞荷

  花和兩岸的風景。時間一分一秒地過去了,小船一直向前方劃去,這全靠爸爸和大伯的努力,他們撐得很辛苦,臉上全部是汗水。可有時會因為他們撐船,而產生了許多笑話。

  我和弟弟看見大人這麼辛苦,便也拿起兩個船漿一起幫爸爸和大伯的忙。大媽看見我們天真、活潑的樣子便拿起照相機來幫我們照相。我和弟弟擺出許多不同的姿勢讓大媽照,

  時間過的可真快,一眨眼,一個小時過去了,划船遊戲結束了。

  我覺得這個生態樂園實在是太好玩了,我永遠永遠不會忘記這個好地方!

  

  指導教師:黃麗英

能抓住遊玩過程中的一景點來寫,突出了遊玩的收穫和樂趣缺點:結尾簡單,應該還可有大的想象空間發揮 。

您正在瀏覽: 游均安生態樂園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游均安生態樂園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