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練操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練操_7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得得9

練操 標籤:練操作文

陽光明媚。老師一進教師就宣布:“下周就是廣播體操比賽時間了,今天天氣好,大家努力訓練幾次。”一聽這話,同學們看看窗外的陽光,立即換了一副苦瓜臉。有一些同學更誇張,嘟起嘴巴做泄氣狀,嗤的一聲,趴在桌子上軟綿綿了。我沒說什麼,也在心底暗暗埋怨這個天氣,幹嗎要放晴呢?下點小雨就好啊! 該來的總是要來的。校園廣播響了起來,同學們條件反射地跑出去,在走廊上排起了長長的隊伍。“預備,跑!”領隊老師在一旁發出命令,領操員邁着標準的步伐小跑着。才八點多,太陽已經火辣辣地烘烤着大地了,我們在操場上左轉右轉地跑了兩趟,額頭上都冒汗了。“真熱啊!夏天不是還沒到嗎?”一個同學嘀咕着。“地球變暖了,夏天提早來報到。”有人接茬了。 “立正,向前看齊!”擴音喇叭里的聲音也顯得有點急噪。音樂響起,一聲一聲的節奏很清晰,可是大家都顯得心不在焉。 “你看,那胖子,明明是扭腰的動作,他偏要扭屁股,扭得像頭豬,不過少了條尾巴。” “別說別人了,你的手方向反了。” “啊!嘿嘿,沒人發現……” 過了一會兒,一個聲音又響起:“你看那小妞,這叫什麼體操,龍爪手,不,九陰白骨爪,我抓抓抓……” “停!”一聲斷喝,廣播里的音樂啪得一聲停了下來,“這節做得不好,重新來過。” 隨着音樂聲重新響起,操場上少了許多不和諧的聲音。因為大家都還怕老師發飈,無限度地延長練操的時間。 天公作美,一朵烏雲飄過來,讓我們清涼了些許。終於熬到頭了,老師的口令一響,領操的同學立即就像升空的火箭,跑得飛快。 片刻后,教室里又充滿了嬉戲聲,追逐聲,練操時的不愉快很快就拋到腦後了。 郵:325204  浙江瑞安塘下鎮中心小學  六(3)班  李豐帆

您正在瀏覽: 練操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練操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