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練操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練操_500字

分類:初一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pp958

練操 標籤:練操作文

“一二三四,五六七八,二二三四……”這是從城鎮二中的操場上傳出來的。同學們頂着炎炎的烈日在操場上學習着中學生廣播體操,因為過幾天有一個廣播體操比賽,所以同學們都很認真的學習着。雖然很苦,心裡也很不願意,但是為了自己班的榮譽同學們都盡自己的最大努力學着,練着。

 已經三天了,有的同學已經堅持不住了,紛紛叫苦不迭。“唉,累的”。這是鄰班同學發出來的。誰不累啊,頂着一個那麼大的太陽在滿是灰塵的操場練着,苦啊!一陣風起,“呼呼……”本來就不幹凈的操場上被這一陣風吹的黃沙塵土漫天飛啊!哦,不,一個淘氣的小石子鑽進了我的眼睛,我用揉了幾分鐘,這個淘氣的石子總算出來了。唉,接着練吧。看着旁邊的幾位同學一副愁眉苦臉的樣子,嘴裡嚷着不想練。可是,誰又能不練呢?老師看的緊啊。好想念在屋裡自習的時間,不用頂着烈日,冒着滿天飛舞的塵土,多好啊!這時,一句話又把我從幻想拉回了現實,不過我要的就是這句話。“同學們,休息幾分鐘”。“耶。”同學們打心眼裡高興,終於休息了。同學們在操場上撒着歡的跑着,跳着,剛才的不滿,抱怨剎那間都煙消雲散了。幾分鐘過去了,“同學們,集合。”“啊?這麼快啊!”沒辦法,同學們又回到了自己的位置,繼續練着。

您正在瀏覽: 練操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練操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