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游錦江樂園 10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游錦江樂園_10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1000字  編輯:得得9

游錦江樂園 

  這次春遊遊玩了一直嚮往的錦江樂園,果然很刺激,也很放鬆。在去錦江樂園的路上,我就已經很激動了,躍躍欲試!進了入口,看見這麼多好玩的,一時眼花,還真的有點迷惑:究竟先玩哪個好哪? 

  ??逛了一會,決定先挑戰最高難度的,也是最吸引眼球的“雲霄飛車”。其實在排隊的時候我已經慌了,頭頂上的尖叫聲不斷,這種氛圍下,我腿有點軟了,檢票的時候,真想越欄逃走,呵呵!我不能讓人看扁了,人要有始有終吧,既然來了就接受挑戰了。飛車緩緩地發動,我想象着即將到來的體驗,究竟有多恐怖?也要嘗試着尖叫的滋味兒。這時候,飛車爬到頂了,我知道下面即將開始高速運動了。才深呼半口氣,就感覺自己被迅速地拋起來了,並沒有體會到飛翔的感覺有多好,整個過程中,頭都抬不起來,速度太快了,感覺頭都快縮到肚裡了,眼睛也睜不開,只覺得人在不斷地上升、下降、再上升、再下降、旋轉,人很不舒服,甚至噁心,當時連死的心都有了,恐懼感充斥了整個身體!幾位同學都在尖叫着,我也想把恐懼喊出來,可我一點聲音都發不出來。飛車終於停了,所有乘客都鬆了口氣,有拍心口的,有興奮的,有像我這樣腿還軟着,只能扶着扶手走下台階的…… 

  ??接着來到了第二個項目:“激流勇進”——真是個很有意思的水上項目!鄰座的同學驚叫連連,惹得我一陣大笑。好歹我是見過最驚險刺激的了,這些還不是毛毛雨!然而四濺的水花還是讓鎮定的我小叫了一下。 

  ??第三個項目:“颶風飛椅”。 颶風般的旋轉真有點讓人找不着北。我很高興在這裡找到了飛翔的感覺,並且興奮地跟着前後左右的人一起咧着嘴大叫。在轉上最高處時,我忍不住往身後看了一眼,結果本來狀態良好的,後來就暈了。得一教訓:玩颶風飛椅,千萬要朝前看! 

  ??好像太刺激了,總要緩和一下吧,否則心臟可要罷工了。去兒童樂園迷宮裡轉轉,先放下恐懼和謹慎的心,放鬆放鬆…… 

  ??放鬆之後,再小玩了一下“碰碰車”。開始不大會開,和陌生人相撞,當時有點尷尬,可是一輛又一輛接着撞時,大家都樂呵呵地笑了。有種說不出的輕鬆自在。 

  ??來到最後一個項目。天哪,大轉盤!是我最恐懼的,光是看着就能讓我發暈。轉盤轉動了,果然如我預期的那樣,頭暈開始了,隨着轉盤的上升,轉的速度越來越快,頭暈得非常厲害,這時候,只有把扶手當成了我的救命稻草,死死地抓着不放,緊緊地閉着眼睛,只想喊立即停下來。這種刺激終於還是咬牙扛下來了,如果不玩一下也許會更後悔吧。 

  ??在回校的路上,好像又玩了一次“雲霄飛車”。當然我更期待着能再去錦江樂園瀟洒玩一回!??

您正在瀏覽: 游錦江樂園10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游錦江樂園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