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難忘的練操之旅 8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難忘的練操之旅_800字

分類:初一作文  字數:800字  編輯:pp958

  每天的七八節課都是我們這批七年級初中生練操的時間,“練操”,不知是誰告訴我們的班主任,這不,一做完眼操,老師就將我們“轟”了出去。

  九月,本應是秋風瑟瑟,秋高氣爽,像一位恬靜的小姑娘一般。可天公不作美,硬是把那火辣辣的太陽趕來了上班。仰頭一望,透藍的天空,懸着火球似的太陽,雲彩好似被太陽燒化了,也消失得無影無蹤。

  我情不自禁地將手抬起,就是為了要躲避那炎熱的太陽。我無耐地站好了排,心裡想着:這是什麼老師啊?不就是練操嗎?選個好的時間練不好嗎?唉……可有什麼辦法呢!聽見“練操”兩個字,我馬上從虛幻中被拉到了現實。“準備好”,“一二三四五……”伴隨着優美的口令,我們伸出手,和着領操員的動作,整整齊齊的做起來。有些同學練的不是很好,可能是他們心不在焉吧!

  複習完昨天學習的動作以後,就要學習今天的新內容啦!此時,一位領操員不緊不慢的走過來登上了領操台。她頭戴一頂小白帽,穿着一套休閑裝,用非常標準的普通話說:“今天我們來學習下一節,‘體測運動’,首先,將雙手至平抬起,貼在耳旁,雙手交叉直立……來,隨我做一遍。”同學們都將雙手抬平,按照老師的步驟來進行,再將左腳向左側邁出一步,左手平放在頭后,右手直立,身體向左側傾斜……“好,我們隨着樂曲做一遍”,老師走下領操台,這是操場上鴉雀無聲,美麗動聽的聲音響起:第三套中學生廣播體操現在開始,預備節,一二三四五六……由於同學們的動作幅度太大,操場上揚起了灰沙,像是為正在跳舞的同學們喝彩。我有些地方做得不太好,因此,看見老師時,總覺得很尷尬。看一看同學們,有些同學的舞姿很優美,動作也很到位,也有一些同學,沒有用心,可能是天氣的緣故吧!

  在炎熱的太陽下練操,可能是很辛苦,但是在這苦與累中我也嘗到了甜頭:不僅身體上得到了鍛煉,而且也增強了我的意志力。這真是一次難忘的練操之旅啊!

  遼中鎮城鎮二中初一:勾淑媛

您正在瀏覽: 難忘的練操之旅8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難忘的練操之旅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