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游錦江樂園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游錦江樂園_5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小景

  早就聽爺爺說,錦江樂園是上海的第一座樂園。趁着周末天氣晴朗,我和爸爸媽媽去錦江樂園一游。

  乘着地鐵,不一會兒錦江樂園就到了。那裡空氣清新,鳥語花香。隨着熙熙攘攘的人群走進樂園,迎面“步步驚魂”四個大字映入眼帘,我和爸爸決定去一探究竟。

  坐上電動車,工作人員反覆叮嚀,讓大家系好安全帶。車子開動了,裡面一片漆黑,伸手不見五指。剛一轉身,一個手持尖刀的骷髏嚇得我魂飛魄散,我用力抓住爸爸的手,緊緊閉上了眼睛,心在“怦怦”亂跳,原來這是“鬼屋”!

  走出“鬼屋”,此刻的我還驚魂未定,爸爸告訴我,生活中是不可能有鬼的,原來我經歷了一次勇敢的考驗。

  興緻勃勃地繼續往前走,忽然聽見一陣陣大呼小叫的聲音,哦!原來是“激流勇進”。坐上“飛龍”汽艇,吹着涼爽的風,看着濺起的浪花,很是享受。可是剛一放鬆,汽艇突然爬上了軌道,好傢夥!快要成90度角了,霎時又沖了下去,接着又來了個“龍擺尾”。真是驚險極了!過了很久,懸着的心才漸漸放了下來。雖然濺了一身的水,但是心裡開心極了,因為我又通過了心臟的考驗!

  接着,我又玩了“過山車”,“上海大轉盤”……時間過得真快,不知不覺天色暗了下來,在爸爸媽媽的再三催促下,我只好戀戀不捨地離開了。

  美啊,錦江樂園!我一定會再來的。

您正在瀏覽: 游錦江樂園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游錦江樂園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