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小區人家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小區人家_5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小景

  我家居住在供銷商場家屬院,是一戶標準的小區人家。

  小區人家生活豐富多彩,五樓的李奶奶喜歡在陽台上養花兒,每逢開花時節,五彩的花兒欣然怒放,為陽台增添了美麗,如果到他的屋子裡,絕對讓你大飽眼福。3樓的王伯伯喜歡養金魚,他養魚知識豐富,魚的品種多:什麼五花龍睛、麒麟蘭壽、紅望天,還有硃砂眼鎏金,他都樣樣俱全,魚兒在水裡歡快游泳,為他的屋子增添了笑容、活力。2樓的張爺爺喜歡養鷯哥,他每天早晨起來就教鷯哥說話,每天怎麼也得說個100多遍,現在的鷯哥已經會說很多話了:你好。早上好。中午好。晚上好。甚是討人喜歡。

  小區還是鳥兒的天下,我家後院,有兩棵大樹,早晨,鳥兒們,在樹上嘰嘰喳喳的叫着,好像在給人們說:“嘰嘰喳喳,嘰嘰喳喳,大家早上好!”一聲聲歡樂的叫聲,為人們翻開了嶄新的一天。

  小區人家十分和諧,互相幫助:樓上張奶奶身體不好上下樓梯不方便,但總會有人攙扶着她,幫她上下樓。劉伯伯電腦壞了,修了半天就是不行,急得直跳腳,鄰居王叔叔聞訊后,立刻幫劉伯伯把電腦修好了。看到這些和諧的“畫面”很是叫人感動。

  小區人家,生活豐富,人與人十分和諧,生活在這裡真幸福。

  四年級:明松

您正在瀏覽: 小區人家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小區人家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