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我居住的小區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居住的小區_4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pp958

我居住的小區美極了!

小區中間有一個噴泉,噴泉上面有三根水柱,水柱下方的噴泉像一個永遠也吃不完的蛋糕,噴泉向上方噴水的時候,就像三條狡龍一樣在進行想吞雲吐霧比賽,緊挨着噴泉是花果山——假山,過一會兒,一個個小朋友就像孫悟空一樣在那個地方與天兵天將進行戰鬥。

在噴泉的左邊是像一座水晶宮的住宅區,人們在那裡生活可美了!

在噴泉的右方有一隻大“公雞”這隻大“公雞”傲然挺立,好像在說:“快起床啦,太陽曬到屁股上啦, 快起床啦,太陽曬到屁股上啦”……公雞頭上的雞冠像火燒雲一樣紅,它的尾巴像一朵七色彩虹那樣好看。“大公雞”下方有一個石柱,石柱旁邊的草叢裡種着各種各樣的花,惹得花蝴蝶翩翩起舞,小蜜蜂像戰鬥機一樣嗡嗡亂飛。

小區上方是湛藍的天空,那顏色比海深得多,比泉美得多,偶爾飄過的白雲就像羊群一樣讓人喜愛。

小區旁是一排排大樹,一陣風吹過,那些大樹便行軍起來,讓我想起了在邊疆站崗放哨的解放軍叔叔。

這就是我居住的小區,漂亮又美麗。 

您正在瀏覽: 我居住的小區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居住的小區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