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我生活的小區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生活的小區_4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pp958

  我生活的小區在重慶長江南岸,依山傍水,湖光山色,一年四季都是多姿多彩,非常美麗。

  春天來了,桃花粉紅粉紅的盛開,不久紫薇、杏花、山茶花、杜鵑花也你追我趕的開放,把小區裝扮的五彩繽紛。這些花的骨朵兒,都很柔很嫩,彷彿用手一摸,都會碎了一樣。

  夏天的山城特別特別悶熱。我生活的的小區,因為種植有很多很大的黃桷樹、大葉榕,它們茂盛的樹冠就像一把把太陽傘,為我們遮擋太陽。這時候,樹蔭下就是我們的遊樂場所。

  秋天是金色的。高大的銀杏樹一身金黃,秋風吹過,銀杏葉落滿了小區的道路,像鋪着金黃色的地毯。桂花開放了,一股濃濃的香味直入鼻尖,大人小孩們都露出了快樂的笑臉。

  冬天的山城,霧都茫茫,非常潮濕和寒冷。小區的環境變化很大,許多樹上一片葉子也沒有了。但在早上和晚上,都會看到許多鍛煉的人。他們不怕寒冷,也激發我勇敢抗寒的精神。

  這就是我生活的小區。我愛我生活的地方,春夏秋冬伴我快樂成長!

  重慶渝北區北大附中重慶實驗學校小學部四年級:唐宇佳

您正在瀏覽: 我生活的小區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生活的小區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