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小區的冬天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小區的冬天_5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pp958

小區的冬天 

  我家住在一個風景優美的小區里,當冬爺爺裹着寒風來臨,熱鬧的小區漸漸安靜起來。 

  早上,人們躲在被子里享受溫暖。晚上,爸爸捧着報紙,媽媽織着毛衣,我寫寫作業抬起頭,看見雪花飛舞,感覺冷得發顫,在明亮的燈光下,又感覺渾身暖融融的。外面的雪花如同天上降下不可計數的棉花似的,雪下的越來越大,就像一件大棉衣覆蓋住了整個小區。 

  我和媽媽吃完飯,決定出去散步放鬆放鬆,我們剛出門,就看見了那好幾天沒見到的太陽,我高興地叫了起來。接着小區的人們陸續地出來了,這時整個小區變得熱鬧了起來。大人們有的在做運動、有的在聊天、有的在散步、有的在曬太陽。而小朋友們有的在捉迷藏、有的在堆雪人、有的在打雪仗…… 

  下午,太陽要下山了,天氣漸漸變冷了。我和媽媽吃起了香噴噴的飯菜,覺得心裡暖和多了。吃完飯,同學約我出去打雪仗,我們來到了指定的地點,只聽一聲“開戰”,一個雪球飛了過來,我飛快地還擊,只見雪球滿天飛舞,笑聲也滿天飛舞,我們邊追邊打,一直打呀打呀,往身上一看,全身已經貼滿了白雪,就像三個小雪人似的,最後我們依依不捨地回家了。 

  我走在回家的路上,看見汽車、房子、樹木、道路兩旁都已披上了一層厚厚的白雪,雪是那麼的白、是那麼的美麗,像巨大的輕柔的羊毛毯子覆蓋在美麗的小區上,閃爍着銀光。 

  小區的冬天是多麼的美麗啊!我喜歡小區的冬天。

您正在瀏覽: 小區的冬天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小區的冬天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