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小區的環境變了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小區的環境變了_4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我家住扶余市昌盛小區,這個小區共有六棟樓房,我家在這個小區已經住了五個年頭了,入住以來就是沒有物業管理,院內髒亂不堪,到處都是垃圾紙片飛揚。特別是那堆大垃圾堆堆積如山,夏天臭氣熏天,綠蠅子漫天飛,從垃圾堆邊走過蠅子都能撞到臉上。雨天時雨水從垃圾堆里衝到人行道上,行人們都翹着腳走路。

  現在的小區環境有了三百六十度的轉變。幾位叔叔精心的管理和辛勤的勞動,院里的紙片、堆積如山的垃圾不見了,牆上的廣告也不見了。院子中間還砌了一個橢圓型的大花壇,花壇里的鮮花爭奇鬥豔,萬紫千紅。這些花散發出一陣陣的清香,過去人們都掩鼻而過的地方,如今大家都在這乘涼嬉戲。原來凹凸不平的路也修的平整的像一面鏡子。六棟樓房的外牆也重新塗聊天粉白相間的的顏色,給小區增添了色彩。環境好了人們的心情也舒暢了,每晚人們在院子里活動,載歌載舞到處洋溢着歡聲笑語。

  我們感謝小區的幾位叔叔,是他們給了人們生活的好環境,改變餓了小區的新面貌,使我們的小區更加美麗。

您正在瀏覽: 小區的環境變了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小區的環境變了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