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美麗的池塘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美麗的池塘_3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pp958

  早晨,我到公園裡散步,走着走着,我的目光停駐在那一池美麗的荷塘中了。

  池塘邊,一顆顆柳樹抽出了嫩芽,把池塘打扮得像一塊翡翠一般。池塘里,魚兒自由自在地在“綠色的天堂”里追逐嬉戲。荷花也悄無聲息地露出水面,綻開笑臉,像小姑娘粉紅的臉蛋,給人以萬綠叢中一點紅的感覺。

  這時,我情不自禁地扔下一顆石子。啊,平靜的水面泛出了大大小小的波紋,大水文套着小水紋,一圈一圈地擴展開去。隨着水紋的蕩漾,水面上的荷葉睡眠的荷葉葉浮動起來,彷彿一個小姑娘在翩翩起舞,一陣微風吹來,小姑娘越跳越起勁,也越來越好看了。一粒露珠滴到了荷葉上,水珠滴溜溜地轉,在陽光下折射出五彩的顏色,照的我的眼睛都睜不開。過了好久,水珠被蒸發了,消失得無影無蹤,好像從不存在似的。

  過了好久,我才依依不捨地離開了,但是池塘的美已經深深地烙在我的心上了。

  浙江省溫嶺市濱海鎮中心小學四年級:愛好寫作者1

您正在瀏覽: 美麗的池塘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美麗的池塘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