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池塘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池塘_4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看二(20)班  馬銘均

池塘

早晨,我到公園裡散步,走着走着,就看到了一個美麗的池塘。

池塘是橢圓形的,池塘周圍有柳樹,柳樹是翠綠的,柳樹的枝很長,風一吹,小柳樹就隨着風擺動,真是萬條垂下綠絲絛呀!小草長得很茂盛,就像一片綠色的地毯。

池塘裡面有池水,池水把萬物都倒映在河水中了,水面就好像是一面能倒映萬物的鏡子。荷葉的顏色是碧綠的,形狀是圓形,它的邊上有一些波浪線。荷花是粉色的,像嬌羞的少女,滿臉緋紅,微微含笑。池裡魚兒在水中自由自在的穿梭,有的吐着泡泡,有的玩着捉迷藏,還有的在相互嬉戲着,快活極了。

我喜歡這個池塘。

老師點評:

  豆豆,本次文章進步很大,特別是把課堂上老師講的優美語句運用到了自己的文章中,使你的文章讀起來更生動了。建議在家多進行課外閱讀,積累好詞句。

(作 文 網)

您正在瀏覽: 池塘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池塘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