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感恩老師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感恩老師_4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得得9

人們常說“老師是我們的再生父母”,這句話一點兒也沒錯。老師是園丁,栽培着我們這些幼小的嫩芽;老師是大海,養育着我們這些初生的小魚;老師是太陽,照亮着我們這些平凡的田野。 

  記得有一節課上,老師提出了一個問題,我很想回答,可是我沒有膽量舉手,老師似乎看透了我的心思,便用鼓勵的目光看着我,示意讓我回答,我終於鼓足勇氣,小聲說出了答案。我膽怯地看了老師一下,聽見老師對我說“講得不錯啊,聲音再放高點就好了”聽了老師的話,我就放高了聲音又回答了一次,老師滿意地說“真好!”,從此以後,我上課發言時可以把聲音放高了,可是發言還不夠積極。 

  前幾天,我忘記帶《科學》書了,老師中途來看我們誰沒拿科學書,沒拿的都罰站,而且還罰我們抄寫課文。當時我就想,老師這樣做是對的,抄一遍長一回記性,這樣才能讓我們養成認真細緻的好習慣。 

  老師,謝謝您!雖然您在學習過程中鞭打過我們、訓斥過我們,但是我們永遠記着這句話:感激斥責你的人,因為他助長了你的定慧!

您正在瀏覽: 感恩老師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感恩老師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