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我要感恩老師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要感恩老師_6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pp958

老師指導了我的一生,每每想到自己現在的成績,我都特別感激老師對我的耐心,對我的關心,對我的不放棄。自己已長大,學會懂事了,就應該向老師感謝。 

  老師擁有不起眼的小眼睛,但在我的心裡,那雙眼睛就是我成長的指南針,它時時刻刻指出正確的道路給我。在學習最緊張的時段里,我漸漸地迷戀上了網絡遊戲。從此,學習成績一落千丈,作業天天不願意做,上課不專心。表現異常的我很快就被老師你發現了。於是,你找了我談話,告訴我網絡遊戲對自己的危害性,要求我不再沉迷網絡遊戲中。我細細地聽着,看着你那小小的眼,我就下決心:要遠離網絡遊戲。過了不久,我的成績有變得優異了。 

  老師你擁有粗糙的大手,但在我的心裡,你那大手就是我最好的安慰。上學期的期中考試,我由於過度緊張,把英語和數學給考砸了。你知道了,便前來安慰我,說考砸了沒有關係,我還有一門語文沒考,只要好好考,一定能考好的。你剛說完,用手撫摸了我的頭。頓時,我感到精神百倍。我順利的考好了語文。結果出來了,我考了個全班第一! 

  老師你那發福的身軀,在我的心裡就是我遮蔭的大樹。天灰濛濛的,不一會就下起了大雨。同學們知道今天有雨,都各自帶便了雨傘,就只有我忘了帶。同學們都三五成群地回家了,我獃獃的望着不停的雨出神。你看見了,就主動要求送我回家。我和你家的方向是相反的,可你還是毅然的載着我在茫茫的雨中穿行。一路上很冷,身披的雨衣起不了保暖的作用。於是,我就抱着你的粗腰,頓時我感到一陣溫暖。你把我送到家后,又扎進大雨中。第二天,你感冒了。 

  老師你似我的父母啊!你付出了那麼多的心血栽培了我們。此時的我,只有一句話:“我愛你——我的老師!”

您正在瀏覽: 我要感恩老師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要感恩老師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