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感恩老師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感恩老師_7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得得9

親愛的老師: 

不知您是否還記得那件事…… 

“由於人數太多,所以呢,我們不得不,嗯——不得不去掉幾個同學,請同學們理解。”您 皺着眉頭沉悶地說,“根據同學們剛才試讀的表現,下面讀到的同學就沒用再登台朗誦了。”

  儘管老師反覆斟酌了用詞,但我還是在聽到這一聲音的剎那,爬在了桌子上。您的聲音還縈繞在耳邊,坐在教室里,我的心情卻似那九月的天空般陰沉苦悶。外面一聲雷響,隨之而來的閃電劃破了漆黑的天空。小雨淅淅瀝瀝地下了起來,被打濕了翅膀的燕子孤獨地站在電線上。梧桐的落葉隨着小雨飄轉而下,使本已很孤單的梧桐更添了幾分凄涼。悲傷與失望交織而成的黑夜,包圍了這個世界,也包圍了小小的我……

  這時您走進了教室,像平日那樣沒絲毫的腳步聲,同學們都在默默地做着作業,只有我心中一驚天動地,不知您現在會怎樣看我,是懦弱,是無能,還是……

  您在教室里走了一圈,目光注視着每一個同學。最後您停在了我的面前。我的心在剎那間猛跳起來,許久,沒有我期待的話語,我抬起頭,迎接我的是一個眼神。您靜靜的看着我,眉頭平展着,眼睫毛時不時眨動着,但您的日光不動。昔日嚴肅的面龐,掛着一種溫和的笑容。那是這樣的一種眼神啊,有關愛,有溫馨,有期望,有激勵,那麼明亮,那麼閃爍,給人以溫暖,給人以勇氣!

  霎時間,來自心靈的感覺傳遍全身,是震撼,更是感激。悲傷已沒有必要,有的只是一個新的起點,一次摔倒后的重新爬起,一回為了成功必須迎接失敗的感悟。

  老師,謝謝您,謝謝您在我快要站立不住的時候,給我這樣一個眼神。曾記得,當我生病時,是您在我身邊問候;當我悲傷時,是您點起我的希望之火;當我迷茫時,是您為我我照亮前進的道路。

  老師,讓我懷着感恩的心,向您,老師,向全天下的老師,獻下一份深深的祝福:願您身體健康,永遠年輕!

  您的一個學生

您正在瀏覽: 感恩老師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感恩老師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