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五個手指頭的爭議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五個手指頭的爭議_5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pp958

  大家都知道,每隻手都有五個手指頭,這5個指頭都有它自己的用處,它們分別叫:拇指、食指、中指、無名指、尾指。可是,它們一開始很樂意一起合作,但它們後來卻不願意一起合作,有時還爭吵。這不,現在又來了。

  拇指它們很不高興,為什麼呢?因為剛才拇指、食指、中指、一起合作寫字時,無名指不小心撞到了中指,中指被撞了字就寫不了了,而且字上還被畫了一橫。拇指說:“你們這群麻煩鬼,竟把我寫的一手好字弄成這樣!”“這還不是我們協助你才寫出來的!”中指和食指說,“還有你無名指,你撞什麼呀!你這個沒有的東西!”中指和食指說。

  “我只是不小心而已,要不要難么生氣呀,對不起。”無名指說,旁邊空閑的尾指發話了:“別爭吵啦!如果你們真得要爭吵不休的話,那你們試試自己一個人寫出一個字來。”“來就來,怕你不成!”它們一起說道。開始了,拇指用力把筆弄起來,可是筆很長,弄不到,食指它們也是。尾指說:“你們看,不行吧!試試一起來!”拇指和食指、中指合力把筆弄起來,然後開始寫了起來。拇指和食指寫字,無名指和中指在下面撐住筆。後來,它們一起寫了6個字:團結就是力量。

  這時,拇指和食指、中指它們3個終於明白了“團結就是力量”和“人心齊,泰山移”的真正含義。

  四年級:九煞風雲

您正在瀏覽: 五個手指頭的爭議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五個手指頭的爭議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