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鐵頭功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鐵頭功_5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說到“鐵頭功”大家肯定不會陌生吧!對,愛看武俠片的同學一定知道。今天我就來給你們說一下我們班的那位“武功高強的‘鐵頭功’”大俠吧!

  本來我們還不知道他竟會有這招。但是就在那天他終於暴露出來了使我們對他刮目相看。星期五下午,同學們上完了體育課,回到教室,哪知門被鎖了,這都是因為出去時怕“不速之客”——小偷來找我們的“麻煩”。於是只好找個同學去找老師拿鑰匙,偏偏老師又不在。唉,沒辦法,只能在走廊上等老師上完課來,先喝喝西北風吧!正在這時,驚人的一幕出現了。一位同學本來是把頭趴在辦公室門口,可是不知着了哪門子魔,忽然把頭狠狠地朝玻璃撞去,不用想,他的頭肯定是撞個頭破血流了。我兩手捂住眼睛,稍稍露出一條縫,沒想到啊,他的頭比玻璃還硬,玻璃老兄被他這一撞,撞得個粉身碎骨,短暫的生命毀在他的頭上。不過,說起來他的頭還真硬,竟然敢跟玻璃較量,而且還絲毫未損,可把在場的人嚇得冒了一身冷汗,事後,他的臉羞得像一個紅蘋果,不,簡直比蘋果還紅!

  下課了,老師總算回來了,我們都進了教室,同學們都在談論他,說他是在練什麼鐵頭功,其實我是從來不信這玩意兒的,可是經過這事,我倒有些相信了。唉,這事可真懸哪!!!!!!!!

您正在瀏覽: 鐵頭功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鐵頭功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