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我們的“老師” 3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們的“老師”_35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350字  編輯:得得9

  本來那綠樹成蔭的森林,為何會不見了?令小鳥無家可歸。本來那清澈見底的小溪,為何又會不見了?令小魚滅絕身亡。

  ——題記

  “沙——沙”那是什麼聲音?那是人們在破壞小鳥美好的家的聲音。人們過度地砍伐,不僅令變得小鳥無家可歸,而且還會破壞生態環境。茂密的森林能截流雨水,林中的枯枝爛葉,能緩衝雨水對地表的衝擊力。據統計,在一次降雨346毫米后,平均每畝地林地流失土壤4公斤,草地為6.2公斤,作物地和裸地分別是238公斤和450公斤。

  小魚那本來清澈的家,如今為什麼會變得烏黑渾濁,小魚的屍體漂浮在水面上,臭氣熏天。污水從工廠流到小溪中,水被污染了,這給我們的生活帶來極大危害。農民伯伯用污水灌溉農作物,水被污染會使農作物也被污染,人們吃了被污染的農作物,對身體就會有一定的危害。

  大自然是我們的好老師,它給了我們許多有益的啟示:破壞大自然是不折不扣的自殺行為,所以我們一定要保護環境,遵守自然規律。

您正在瀏覽: 我們的“老師”3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們的“老師”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