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星空的傳說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星空的傳說_3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pp958

  同學們:

  大家好!我喜歡星星,星星一閃一閃,像無數只小眼睛看着我,那漂亮的星星,讓我想起了北斗七星。今天,我給大家講北斗七星的傳說。

  自從王母娘年用天河的水把牛郎和織女分開后,北斗七星打抱不平,就用它那大勺子去舀銀河的水,讓他們早日團聚,北斗七星就一刻不停地舀啊舀,大的水滴變成了一個個明亮的彗星,小的水滴則變成了那像心團的慧尾。一顆顆彗星在天空中劃過,形成了以一條條明亮的弧線,墜落人間,天宮裡的河水,是從銀河裡流來的,銀河裡的水漸漸地少了,天宮的水也漸漸的少了。王母娘娘發現了,氣得暴跳如雷,大聲說道:“北斗七星你好大的膽子,竟敢私自舀銀河裡的水,你該當何罪?”說完,王母娘娘使出仙法,把原本指向南方的北斗七星指向了北方,從那以後北斗七星又有了一個新任務,那就是在黑暗裡為人們指明方向。

  同學們,星空多麼美妙呀!

  荷花塘四年級:榮瑾瑜

您正在瀏覽: 星空的傳說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星空的傳說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