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糖果節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糖果節_3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小景

  我從小愛吃糖,可媽媽總是說:“糖吃多了蟲子會蛀牙的。”並讓我少吃糖。我想,假如有個糖果節那該多好啊!我盼呀盼呀,終於盼到了這一天。

  這天,我和小夥伴們正在草地上玩,突然下起雨來了。這可不是一般的雨,而是一場糖果雨,我和小夥伴們都伸開雙手去接,有的接到了蘋果糖,有的接到了橘子糖,有的接到了奶糖,還有的接到了酥糖……咦!握手中的糖怎麼這麼小,像一粒金燦燦的黃豆?我迫不及待地剝開,在嘴裡嚼了嚼,甜滋滋的,有一股太陽的味道,好吃極了,我有一個朋友覺得不夠,就朝天上大喊:“再多下一些吧!”我們直把肚子撐得圓圓的。

  回到家裡一看,爸爸和媽媽也正吃得津津有味呢。我走到我的房間一看,床上還有一大堆糖果呢。我高興地爬到床上,抱着糖果甜甜美美地睡了一覺。

  如果世上真有糖果節,我該多高興啊!

  山東省陽谷縣高廟王鄉方舟小學四年級:吳語鑫

您正在瀏覽: 糖果節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糖果節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