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丫丫尋草藥記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丫丫尋草藥記_6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丫丫是阿里村的英雄,不僅本領高,還很聰明呢。丫丫聽說村子里有許多人得了同一種怪病,十分嚴重,還會傳染到其他村民;丫丫急了,二話不說,問好了那種治怪病的草藥,就出發了。

  踏上路程,她就知道必須要帶回來,救大家。這種草是由“三仙怪”把守,一般都不讓人來摘。必須挑戰過他們。經過可怕的玫瑰叢林,來到了第一關“要把房間填滿”。丫丫想了想,傲慢的說:”太簡單了。小菜一碟。“只見丫丫點起蠟燭,很快就填滿了整個房間。三仙怪之一笑了笑說:”小丫頭,正如你說的,太簡單了。我問你三個問題,你答錯就走吧。“丫丫點了點頭說好吧。

  三仙怪之一目不轉睛地等着對丫丫說:”空氣有多少?1+1在什麼情況下等於3呢?嗯。三仙怪中誰最厲害呢"?說吧!丫丫皺着眉頭,突然,眼睛里閃着異祥的光。毫不猶豫的說:"啊!我知道啦,有無數空氣,在錯誤的情況下等於3。嗯——你最厲害。對嗎?

  三仙怪之一表揚說:"小姑娘,厲害!”隨着,一聲“砰”,什麼也不見了。丫丫艱難地穿過迷宮森林,來到了第2關,一個阿姨坐在那裡化妝,彬彬有禮地說:”漂亮阿姨,您好。“那個妖怪一聽到”漂亮阿姨“,高興得合不攏嘴。突然,她停下來,冷漠的對丫丫

  說:小丫頭,別騙我。現在,你來猜,靠眼睛哦。”她的桌子上有4個鈴鐺,其中有一個下面有一個黑棋。經過移動,叫丫丫猜在哪裡。丫丫這可高興了,經過幾個回合,丫丫贏了。下一關,就是打架,有經過幾個回合,丫丫又贏了。照着仙人老人的話,做了許多藥丸。

您正在瀏覽: 丫丫尋草藥記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丫丫尋草藥記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