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老師的關愛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老師的關愛_6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父親的愛是深沉的,母親的愛是細膩的。而老師的愛,是無聲無息的,是關心、又是愛護。

  記得,那時的我才是上二年級,我們的數學老師——夏老師,對我們的學習十分嚴格。之所以有了這樣一個嚴厲的老師,才令我那段時間的數學成績十分不好,但發生了那件事以後,我對夏老師看法改變了,也從此愛上了數學。

  記得那是一次數學課下課,我和同學們在走廊上打打鬧鬧。玩得正開心時,一個同學不小心用腳踩了我一下,我沒控制住,一下子又摔到地上,膝蓋被蹭破皮了,鮮紅的血迅速流了出來,真疼,可卻沒有一個同學來幫助我。這時,準備去廁所的夏老師看見了我,連忙朝我跑了過來,對我說:“怎麼了?是不是摔到地上了?”我亮出鮮紅的膝蓋,對老師說:“不小心摔跤了,蹭破皮了。”夏老師連忙叫了幾個同學把我扶着,慢悠悠地走向我的座位上。

  過了半晌,老師拿了葯和紗布走了過來。她把我的腳抬起來,先用水先沖一遍,再拿葯敷在我的傷口上。我只喊疼,老師只好抹一下,停一下。過了好久,才把葯敷好。老師再用紗布把我的膝蓋包住,這才放心地說:“好了,下次不要太調皮了,不然又會摔倒。這兒還有些葯,疼的時候再敷,過幾天就好了,可這幾天可不能再瘋哦!”

  “叮鈴鈴”,上課鈴響了,老師又走上了講台,講起了她的數學。

  啊!老師,你就像太陽,無聲地給我們這些花兒陽光,在我們快要夭折的時候,又是您給予我們溫暖。老師,您的愛無聲無息!

  四年級:劉穎

您正在瀏覽: 老師的關愛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老師的關愛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