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我感受到了老師的關愛 10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感受到了老師的關愛_10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1000字  編輯:小景

  關愛,如一縷和煦的春風,溫暖人心;關愛,如一輪金黃色的紅日,照耀心懷;關愛,如一滴純凈的甘露,滋潤心田。母親的愛是溫柔、和藹的;父親的愛是嚴厲、冷峻的;而老師的愛卻是偉大、無私的!那愛比父愛更嚴峻,比母愛更細膩,比友愛更純潔!

  晚上,我躺在床上,遙望着夜空,星星總會在空中看着我,像眼睛,一眨一眨的。這不禁會使我想起那充滿信任的眼神,那和藹可親的笑臉,那隻溫暖的手……

  記得小學二年級的時候,我們班換了一位數學老師,初來乍到,給我的感覺只有“嚴厲”二字。漸漸的,我們相處久了,才發現她是位非常幽默的老師。下課後,我們會一起討論一些數學題,像朋友一樣。當然,這一切都是以認真完成學習任務為前提。我一向在老師心目中是優生,所以老師非常相信我。因此,她並不經常抽查我的作業。這不,又是一個星期一,像往常一樣,在數學課上,大家把自己的作業拿出來,等待老師抽查,我自然也不例外。於是我把感覺良好的作業擺上了桌子,誰知老師今天竟心血來潮地說要抽查我的作業。突然我才發覺自己竟忘了做一個練習冊上的題!“這下完了!”可我又轉念一想:“說不定老師會念在平時的關係上放我一馬。但願如此。”想完,我不禁打個寒顫,冒了一身冷汗。於是我趕緊抬起頭,窺視着老師的反應,起初,老師還是像平常一樣笑容可掬,等她一打開我的練習冊時笑容就凝固了,轉瞬即逝。沒想到,老師僅僅只是批評了幾句,讓我補上。就這樣心驚膽戰地過了一個上午。中午我又把作業補上了。下午,我小心翼翼地將練習冊捧在手上,踮起腳,走進辦公室,生怕吵醒了其他老師。沒想到老師已站在窗外,彷彿早已料到我要來。只見老師溫和地說“Holle!”我馬上回過神,顫顫巍巍地說道:“老師,這是我的作業。”我恭恭敬敬地將練習冊遞了過去。老師耐心細緻給我檢查了,事後,老師對我細心的說“知錯就改還是好孩子!”我聽後點點頭便一溜煙地跑了,那天下午,我想起這件事還驚魂未定……

  晚上,我躺在床上,又遙望着夜空,星星總會在空中看着我,像眼睛,一眨一眨的。這不禁又使我想起了充滿信任的眼神,那和藹可親的笑臉,那隻溫暖的手……

  春雨下着,它滋潤着麥苗;春雨下着,它澆灌了花草;春雨下着,它奏出了一首歌,一首讚美老師的歌!您講課的語言,悅耳像叮咚的山泉;親切似潺潺的小溪;激越如奔瀉的江流……春蠶一生沒有說過自詡的話,那吐出的銀絲不就是丈量生命的尺子嗎?敬愛的老師啊!您即將聞到桃李的芳香!

  六年級:環宇浩瀚

您正在瀏覽: 我感受到了老師的關愛10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感受到了老師的關愛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