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美麗的湄洲灣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美麗的湄洲灣_4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放假的時候,爸爸說帶我去遊覽湄洲灣。頭一天晚上,我就高興得睡不着覺,想着蔚藍的大海,激動的心情簡直無法用語言來表達。

  到湄洲灣,首先要去瞻仰媽祖廟。傳說很久以前,一位善良的漁家姑娘,為了救護民眾不惜犧牲自己,她成仙之後,守護着萬頃碧波,是海峽兩岸人們心目中的“海上保護神”。很多台灣、香港和國外的人們都到這裡來祈福敬香。

  媽祖廟前真是人山人海,熱鬧非凡。順着長長的台階,我們先後遊覽了主殿、太子殿、觀音殿和朝天閣,這裡有許多精美的石雕和文字。

  午飯後,我們來到海灘,清澈的海水柔柔地湧上來又慢慢地退回去,在陽光下象是閃爍銀光的綢緞。我高興極了,象一隻快樂的小魚兒象海水奔去,我們在海灘上嬉耍着,還撿了不少漂亮的小貝殼、小螃蟹。要不是爸爸一再催促,我真的不想離開這兒。

  在夕陽的餘暉里,我們依依不捨地離開了湄洲灣。晚上睡覺時,我還夢見了美麗的海灘,海浪聲聲,海風習習……

您正在瀏覽: 美麗的湄洲灣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美麗的湄洲灣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