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三作文 > 老師的關愛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老師的關愛_700字

分類:初三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pp958

  人生如一張紙,每個人都有每個人光輝的一頁。無論它是色彩斑斕,還是暗淡無光,能在這張紙上譜寫人生的只有我們自己。

  這張紙上有過歡笑有過淚水;有過酸甜有過苦辣。然而在屬於我的那一張紙上,卻有一個她,她是我的小學老師。在我的印象中,她並不是一位特別優秀的老師,和普通老師一樣,她非常關心她的學生,她無時無刻不在默默無私的奉獻着。

  當我還是那個剛入學堂,什麼都不懂的傻丫頭時,迎接我的是她。只記得那天是她牽着我的手進入了知識的海洋,從此我便被那無邊的海洋深深吸引住了。那時我還想獨自一個人遨遊那個海洋,登上陸岸。然而在那一次小小的失誤中,我差點放棄了這個夢想。是她,是她幫我重新找回了那個自信,使我變成了,無論在什麼樣的人生道路上碰到了困難,也從不會輕易放棄的人。

  那年我剛上三年級,在一帆風順的人生旅途中,我受不起任何困難。然而人生真的就如一場遊戲,總會給我們開玩笑。正當我在第一名的榮譽中陶醉時,第2次的期中考試卻在我的那一張紙上留下了不可磨滅的黑暗的一筆。我無法面對那個曾經驕傲,不可一世的我。我盲目了,在後面的日子裡,我開始瘋狂的補習,但事情並沒有我所料想的一樣。我的成績並沒有一路上升,而是在往下降,直到87分。

  終於她找我談話了,她告訴我路要一步一步走,不能太心急。就如先學會爬,然後學走。我搖了搖頭,我不太明白老師說什麼,我問她:“老師,我應該先怎麼樣學會爬?”只記得她笑了笑說:“你應該從最基本的內容開始複習,你只不過是太心急了,所以才會弄巧成拙。你應該一步步慢慢走,這樣才有利於你!”

  我終於明白了,按照她的方法我成功了,我歡呼着,我跳躍着。這時我發現,原來一直在背後默默支持我的她,也欣然的笑了。

  雖然我和她之間發生的事並不是那麼感人至深,但是沒有她就沒有我的今天。

  老師,一個多麼神聖的職業!因為有了它才有了我們幸福快樂的今天!

您正在瀏覽: 老師的關愛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老師的關愛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