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老師的關愛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老師的關愛_3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小景

  我們的老師有很多表情。有時很生氣,有一回,我們考試考得不好,老師就用了一節課的時間來教育我們。有時很高興,有時還會很興奮……就像孫悟空一樣,有七十二種表情。

  這不,我還發現了老師還有關愛的一面。一次,我們有個同學肚子疼,老師就面帶微笑的把一個水杯裡邊放滿了熱水,然後把它放在同學的肚子上,我們的同學好像一下子就好起來了。可是,水杯不幸漏了,從裡面流出了熱滾滾的水,沒有防備的同學被那滾燙的水燙傷了手,幸好老師及時趕到。老師皺着眉頭把水擦乾,又馬上聯繫了家長,這時,我們才放鬆了一口氣。

  你看看,我們的老師多好啊!他們總是那麼深深地關心着我們,我要對我的老師真誠的說聲:“謝謝!”

  北京市北外附屬外國語學校三年級:宋金格

您正在瀏覽: 老師的關愛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老師的關愛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