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春天的變化作文

春天的變化作文

手機:M版 分類:熱門內容 編輯:zeimm

回目錄

春天的變化作文250字

  春天到了,春風撫摸着大地,把柳樹姐姐的頭髮梳的井井有條。不僅只有這一個景象,還有許多許多呢:

  春風變成春雨,使萬物復蘇:瞧,小草探出了腦袋;瞧,小蜜蜂拎着竹籃去采蜜呢;瞧小燕子、布谷鳥它們從南方趕來,為春光增添了許多生趣;梨花、杏花、桃花像比賽誰先綻開花瓣;小嫩芽頭上有一滴小露珠呢……那麼多的萬物多迷人呀!真讓人流連忘返哪!人們也參加了這次派對。各所學校的老師帶着少先隊員到山上去植樹,大家開懷大笑,拿着樹苗、鐵鏟和水桶而且手牽手。大家一起比賽看誰植樹又快又好,我們都互不相讓,揮起小鐵鏟挖土……

  你,還在幹什麼?快來幫忙增添一點生趣吧!

  四年級:68594758

回目錄

春天的變化作文100字

   春天來了,小草漸漸地發芽,好像大地鋪上了綠毯。花兒慢慢地開放,就像一隻只蝴蝶展翅飛舞。柳樹長出了新葉,她搖着自己的長辮子,隨風舞動,優雅極了。小燕子從南方飛來,她嘰嘰喳喳地叫着,好像在說:“春天來了!春天來了!”小朋友們脫下厚厚的冬裝,衝出家門,歡快地跑着,說:“春天真好。”春天的變化真大,我真喜歡她!

回目錄

春天的變化作文100字

  寒冷的冬天過去了,溫暖的春天來到了!小朋友們開始了“春天的觀察”。小朋友們發現了春天的變化:燕子從南方成群結隊的飛回來了;小草從土地中鑽出了嫩嫩的小芽;小樹也紛紛長出了綠綠的枝條;結冰的小河也開始歡快地流淌着!多麼美麗呀!

  二年級:黃小漫

回目錄

春天的變化作文500字

春天的變化 

  “萬物復蘇,陽光普照。細雨連連,很是豪爽。”猜到是什麼季節嗎?對了,那就是美麗的“姑娘”——春天。 

  每到春天,鮮花被陽光媽媽安慰好了努力地重新睜開了眼睛拚命 的裝扮自己,想自己成為最美的。大地也毫不示弱,重新穿上綠衣裳,像滾滾綠色的波濤,忽下忽上,連綿起伏。 

  春天是美麗的,千萬條細柳舒展起來,伸起了懶腰,大大的打了一個哈欠。在微風吹拂之時,翩翩起舞,好似一群小燕子,正在嬉戲打鬧,興緻勃勃。 

  春天是熱鬧的。許多候鳥從各地趕來,圍成一個大圈圈,動呀跳呀,歡快極了。其中有些成年燕子總是要大顯身手:先是在空中來一個180°大轉彎,接着,又沖向水面,眼看就要跌入水中時,又突然升高,把在地上的遊客們嚇出了一身冷汗。 

  春天是充滿希望的。每到植樹節,大家歡聚一堂,來到森林公園,一起種下綠色的希望,讓它和我們一起成長,長成參天的大樹,給我們送來新鮮空氣,讓每個人都健康,幸福。 

  春天是變化的,人們脫下了厚厚的衣服,穿上了輕便時髦的春裝,花兒草兒都開了,柳枝綻出了嫩芽,大家也種下了樹苗,把燕子從南方吸引過來,為春光增添了許多生趣•••••• 

  春天是美麗的、熱鬧和充滿希望的,我愛春天!!
回目錄

春天的變化作文100字

  春天來了,我的周圍發生了很大的變化:原本貧瘠的土地,現在野草繁榮,原來枯萎的樹榦,現在發了芽,原來的冷空氣,現在消失了,迎春花開了,候鳥回來了,我家的空地又被野草占霸了。春天的變化真大啊!

  河南周口包屯小學二年級:nicolas凱奇

回目錄

春天的變化作文200字

寒冷的冬天漸漸地過去了,迎來了桃紅柳綠的春天。 

  春天的天氣變暖和了,大樹都長出了綠葉,風一吹柳樹上的柳絮就像雪花一樣慢慢地落下。春天的青草伸出了腦袋,在向我們招手,一陣微風吹過,一股草的清香也隨風飄過,哇,真是香啊;春天的小花張開了嘴巴.,有各種顏色:紅、黃、綠、粉、紫等,哇,真是奼紫嫣紅啊;小燕子從南方飛回來了,嘰嘰喳喳的叫着,好像在告訴我們:“春天來到了!春天來到了!” 人們脫去了厚厚的冬衣,披上了漂亮的春裝。 

  春天的變化真大!
查找更多春天的變化作文(共6篇),請進行搜索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