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沒考好的英語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沒考好的英語_6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pp958

今天上午,最後一節課是英語課,這下可慘了。因為前幾天考的試卷要發下來了,沒個人的心弦都綳的緊緊的,因為自己的英語很不好,彷彿可以聽到自己的心跳聲。 

  “鈴鈴鈴”最後一節可來臨了。我們好像災區的人民,非常想逃跑。英語老師進了教室。她的表情非常嚴肅,懷裡捧着的正是我們被稱為“定時炸彈”的試卷。“咚咚咚”每個人的心都跳動起來了,連學習好的也是。“好,下面開始發試卷。汪燕,67分,夏晗,……”恐怖的時刻來臨了。當老師叫到我的名字時,我忐忑不安的上去拿考卷。一看分數,想:完了,這麼少的分,回家老媽肯定罵我呀!命苦啊”你可能會急切的想知道我考了多少分,跟你們說吧,78分。你們可能會驚呼“哇,考的這麼少,你老媽不罵你才怪!”我也覺得少,我從三年級到五年級,英語從來沒考過這麼差。我一回到座位上就呆若木雞的座着。直到看了其他人的分數才覺的自己考的不錯。 

  我們全班有45人,既然有30多個人沒我高。我想當時一定在幻想,但是我錯了,不是幻想,我失落的心情一下變的高興起來。回家也不會挨罵了。我一問,既然只有2個人考到了90分以上。我在我的小組裡是考的最高的。可是我還是高興不起來,也不知道為什麼,就是覺的他們也太慘了點。我隨口改編也一個歌詞:“我們“死”的更快,“死”的更快。英語沒考到80分,簽不了字,“死”的更快。”的確,我們一下課就有人開始哭了,學習好的和差的都哭了,我心裡也有種不愉快的感覺,好想自尊心受到損害,沒面子一樣。唉,說這個有什麼用呢?下次加油考好點拉。 

  我一會兒就把着件事望掉了,我又回到那個活潑的小男孩了……

您正在瀏覽: 沒考好的英語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沒考好的英語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