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考好成績的感覺真好 梁宇軒 3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考好成績的感覺真好 梁宇軒_35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350字  編輯:pp958

考試好的感覺真好

  梁宇軒

  “不好啦!不好啦!”我們班的“消息通”小陳風風火火地闖進了教室,“馬上要發數學試卷啦!”

  我們班的同學都僵住了,像一群群木雞,不一會兒同學們議論紛紛。

  “怎麼這時候發試卷?”

  “你如果考不好,你媽媽會不會訓你?”

  ……

  我們班的“小白鼠”小王偷偷摸摸地走到門口望了望:“數學老師來啦!都別鬧了!”

  數學老師走上講台,手裡還抱着一摞試卷,然後挺直了腰板望了望大家說:“這一次第一名是……”我沒有關心前四名的人和成績,我的心直接提到嗓子眼了,“第一名是梁宇軒,一百分!大家把掌聲送給他!”

  我的心裡有許多小精靈在跳躍着,在放學的路上,柳樹擺手、鮮花點頭,蝴蝶在給我跳舞,荷花也給我送來了一陣陣清香……回家又受到了媽媽的表揚。

  啊!考試好的感覺真好!

  指導教師

  崔梅茹

您正在瀏覽: 考好成績的感覺真好 梁宇軒3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考好成績的感覺真好 梁宇軒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