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考好最後一場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考好最後一場_6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pp958

  期末考終於要結束了,今天下午考數學,我懷着激動的心情,以迎戰的姿勢,健步走進考場,整個考場的氣氛嚴肅而平靜。

  監考老師帶着微笑對同學們說:“你們不要緊張,靜下心來我髮捲子了。”他是那麼和藹,聲音甜甜的,使我這個一進考場就忐忑不安的心情慢慢平靜下來。

  監考老師手拿着一疊卷子,邁着輕快的步子,把一張張卷子發到同學們手中。我坐得筆直,兩眼直盯着考卷,生怕得不到考卷似的,隨着一陣嘩啦聲,一份考卷落在了我的課桌前。

  我迫不及待地打開卷子,正準備摩拳擦掌,一顯身手,哎呀,怎麼上面的字密密麻麻的,還有很多空格,我看着整張的考卷,整個人彷彿到了熱鬧的集市。突然,腦袋好象不知被什麼敲了一下,:“該從哪裡下手呢?啊!這麼多題目和內容。”弄得我眼花繚亂。

  “同學們,先認真審題”。那悅耳的聲音在我耳邊響起,“等到鈴聲響起的時候再動筆。”“丁零零……”,時間到了,我迅速提起筆來……

  隨着時間的流失,考試時間也到了,已經到了交卷的時候,我早早地做好了交卷的準備,端正坐在位子上,掃視了一下考場,同學們有的躍躍欲試,盼望早點收卷;有的翹起二朗腿,嘴哼着流行歌曲,一臉很自信的樣子;有的額頭上冒出一粒粒圓鼓鼓“珍珠”般汗珠;還有的緊張地在考卷上補上幾筆才放心。

  “丁零零……”一陣急促的鈴聲催醒了同學們,考場上一片歡呼,同學們像被關在籠子里很久的小鳥衝出教室,喜悅、快樂地歡呼:“放假咯……”。

  我按耐不住自己輕鬆的心情,一路小跑着回家。

您正在瀏覽: 考好最後一場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考好最後一場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