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假如我是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假如我是_4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pp958

  假如我是神筆馬良,我要畫出高科技的飛機大炮。假如我是神筆馬良,我要畫出白雲藍天里的神秘,假如我是神筆馬良?

  假如我是市長,我要讓農民歇一歇,讓機器人來干。假如我是市長,我要讓希望工程更加完善,使每個孩子都可以上學。假如我是市長,我要讓人們不在砍伐樹木,而是植樹,讓大家看到一片藍色的海洋。假如我是市長?

  假如我是服裝設計師,我要設計出可以變幻的衣服來,讓人們不再因為顏色搭配不適和大小不一而煩惱,假如我是服裝設計師?

  假如我是一朵雲,我要飄到乾旱地區,給他們下一場大雨,滋潤禾苗,假如我是一朵雲,我要飄到所有的地方。假如我是一朵雲?

  假如我是一位教師,就要教出一批批優秀的學生,來做國家的棟樑,假如我是一位教師,我要讓他們寫很少的作業,讓他們擁有一個金色的童年,假如我是一位教師?

  所有的假如都不是現實,要想實現,就必須努力學習科學知識,長大了盡自己最大的能力,好實現自己的夢想!

您正在瀏覽: 假如我是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假如我是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