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假如我是一位校長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假如我是一位校長_4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假如我是一個校長,我會建一個大大的學校,裡面是鳥語花香,繁花似錦,有着碧綠的草坪,可以讓孩子們在操場上愉快的玩耍,在操場上開心的踢足球。

  假如我是一位校長,裡面沒有那麼多繁瑣的規矩。我們可以不用在寫那麼多的作業,不用再受到大人老師的約束,上課可以自由自在的發言,下課可以放心輕鬆的玩耍。

  假如我是一位校長,我會建一個明亮的食堂,讓同學們的食品安全得到保證,每位同學堅持兩葷三素一湯地搭配菜肴,讓同學們吃的放心,吃的舒心。

  假如我是一位校長,我會讓同學們勞逸結合,每學期都有春秋遊活動,讓同學們在遊樂場里愉快的玩,在廣闊的草原上幸福的奔跑,在野外的花叢中放風箏……

  假如我是一名校長……

  對於現在的我來說,一切都是未知數,一切都是假如,但,未來是在我們自己手中的,是我們自己來創造的!誰說以後不是真的呢?所以,朋友們從現在開始好好努力吧!我相信啊,總有一天我會把前面兩個假如去掉,為祖國做出貢獻!

您正在瀏覽: 假如我是一位校長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假如我是一位校長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