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假如我是一片綠葉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假如我是一片綠葉_4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假如我是一片綠葉,我會早早地起床,接受陽光送來的溫暖,吸收大樹媽媽的營養,和果實一起暢談,與花兒一起歌唱……

  突然一陣大風吹過,我來到了小溪旁,一隻焦急的小甲蟲對我說:“小樹葉,你能載我到小溪的下流旅行一番嗎?“我聽了,爽快地答應了。我載着小甲蟲快樂地漂浮着……終於,我們到達了目的地,小甲蟲開心地揮着手向我告別,我也開心極了,心中洋溢着幸福的感覺。

  一會兒,風婆婆又把我帶到了工廠的排氣管道後邊。這裡烏煙瘴氣,弄得我難受極了,我立馬召集了這裡的兄弟姐妹——小草、小花、小樹……我們迅速吸取了這裡的二氧化碳,釋放出了人類最需要的氧氣,通過我們對空氣的努力凈化,工廠後邊的草坪上呈現出一幅這樣的景象:清涼的微風、五顏六色的花朵,孩子們在草坪上快樂地歌唱,盡情地奔跑。我欣慰極了,因為這是我自己的勞動成果啊!

  之後,我又托風婆婆把我送回大樹媽媽的懷抱……就這樣,我每一天都沉浸在幫助別人的樂趣中,雖然我的生命很短暫,直到殘酷的秋風蔣我刮落到地上,變成枯葉,化成養分,但我依然堅定我的信念,迎接新的一片綠葉……

  五年級:陳施七

您正在瀏覽: 假如我是一片綠葉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假如我是一片綠葉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