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愛叼玩具的叮叮 3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愛叼玩具的叮叮_35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350字  編輯:得得9

  “唐小叮(它的大名)!你給我拿來。”“怎麼了?”媽媽驚奇地問道。“你自己看嘛!”我生氣的回答道,“……”。

  今天早上我剛起來就看見床下滿是我心愛的玩具。

  “汪!汪!”“叮叮,給我,把玩具還給我”我用咆哮地聲音說道。“汪汪!汪汪!”叮叮一邊叫一邊將玩具扔到一旁跑掉了。“唐小叮!你給我站住。”叮叮一邊跑一邊叼住身後的玩具……

  我在家裡追叮叮大約跑了2分鐘,終於抓住了調皮的叮叮,讓它把我的玩具吐出來(因為它把我的玩具咬在嘴裡)。可是唐小叮遲遲不肯吐出來,把我急得像熱鍋上的螞蟻似的,於是我使出了我的——殺手鐧

  我先把叮叮和我關在廁所里,然後在抓住玩具的一頭用力拉,直到讓唐小叮把玩具吐出來為止。

  看吧!這就是愛叼玩具的叮叮,它叼玩具時既瘋狂又調皮真是無狗可擋呀!我的房間可遭殃了!

  四年級:唐豆豆

您正在瀏覽: 愛叼玩具的叮叮3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愛叼玩具的叮叮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