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假如我是一隻小鳥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假如我是一隻小鳥_3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“假如我是一隻小鳥那該多好呀!”我正在街上邊走想,忽然幾陣狂風吹來,搞得跟《西遊記》中妖怪出現了一樣。從狂風中竟飛出來一隻小天使,他用魔杖想我一點,我便變成了一隻小鳥,我高興極了那隻小天使對我說:“你的願望實現了,請盡情享受吧!”

  我興奮地飛向天空,快樂地跟別的小鳥一起嘻戲,飛向那令人嚮往的天空,看着那令人感嘆的參天大樹,飛向那令人驚心動魄的長江我心裡十分喜歡。

  過了一會,天空中出現了粉紅粉紅的晚霞,中午出現的那隻小天使又出現了,他對我說:“快回家吧,天快黑了!”我又變回的模樣……

  “叮!叮!叮!”鬧鐘響了,我從睡夢中醒來,原來那只是一場夢呀!如果那是真的該多好呀!

  貴州省餘慶縣白泥鎮城關一小三年級:劉越

您正在瀏覽: 假如我是一隻小鳥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假如我是一隻小鳥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