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假如我是一朵小花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假如我是一朵小花_5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pp958

  粉紅的衣裳,綠色的短裙,再加上芬芳迷人的香氣。沒錯,這就是我——一朵美麗的小花。

  太陽伯伯給予我溫暖,讓我感覺他那父親般的慈愛;露水姐姐給予我甘甜的乳汁,讓我感受到了母親的慈祥以及和藹可親;土壤哥哥給予我養料,並默默無聞的為我奉獻,讓我感受到了大哥哥無微不至的關懷;空氣妹妹給予我呼吸,並主動教我如何去跳舞,讓我感受到了她的熱情......這時我感覺到了:我好幸福!於是,我對蜜蜂姐姐打招呼:“你好,勤勞的蜜蜂。”我對小鳥妹妹說:“你好,可愛的小鳥。”我對小溪弟弟說:“你好清澈見底的小溪。”我還對白雲姐姐說:“你好,潔白的白雲。”當然,我還對其他的兄弟姐妹們說了好多話......他們都是我的親人、朋友。

  雨在不知不覺中悄悄來了,我和姐妹們都洗了一個涼爽的澡。筍芽兒聽到了雨的呼喚,揉了揉眼睛,伸了伸懶腰;小草從地里探出頭來,四處張望着附近的環境;我吸收着雨水的營養,隨着風跳起了我最喜愛的華爾茲和倫巴。雨滋潤了我們,讓我們茁壯成長,雨成了我們必不可少的營養中的一部分。

  雨聲逐漸減少。漸漸地,雨停了,太陽出來了,小鳥在唧唧喳喳地談論着;蜜蜂又投入忙碌的生活;而我,在和小草玩遊戲呢!

  今天我們就說到這裡了,再見!

您正在瀏覽: 假如我是一朵小花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假如我是一朵小花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