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二作文 > 假如我是一棵樹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假如我是一棵樹_700字

分類:初二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假如我是一棵樹,我會感受陽光的愛撫,我會感謝浮雲的庇蔭,我會享受清風的吹拂,我會珍惜雨露的洗禮。我要從容的走過我生命的四季。

  在萬物復蘇的春,我抖擻着精神,迎接明媚的陽光。雖然我沒有花兒的美麗,沒有小草的可愛,但我有一身綠葉和一腔激情。從這個季節開始,以蒼天大地為證,以江河大川為鑒,我發誓,我要站穩大地,我要立足大山,我要保證空氣的清新,我要永葆山川的翠綠。雖然我有時不被人們珍惜,但我認為我是人類不可缺少的。

  在百花爭艷的夏,我抖擻着翠綠,迎接炎熱的太陽。雖然只有蟬兒一聲聲地長鳴,但它卻是我心靈唯一的伴侶,有它與我作伴,我不再孤獨。儘管我被人們忽視了很久,可我願意在酷熱中,為路人提供一片蔭涼。看着他們臉上的笑容,我那被陽光灼傷的綠葉再也不感到疼痛。

  在五花山色的秋,我滿身的綠葉,漸漸變黃,開始枯萎。它們投入大地的懷抱,只剩下孤單的樹榦。面對蕭瑟的秋風,我冷得發抖,但我不向秋風低頭。這時,我骨子裡的倔強強悍起來,面對秋風的號叫,我毫不理會,只是默默為自己加油,堅守着當初的諾言。

  在萬物凋零的冬,我挺拔身軀,勇敢迎接漫天的風雪。北風肆意地呼叫,彷彿在向我示威,我毫不動搖,無比堅強。雪越下越大,像一個惡魔張牙舞爪,我毫不懼怕,勇敢搏擊。我看見前方山崖上有一枝梅花,凌寒獨放,芳香如故。我挺起胸膛,迎着肆虐的飛雪,與梅花一道執着地堅守信念。就這樣,我睡著了。

  我夢見風兒習習,流水潺潺,又是一個美麗的春天。我沐浴着陽光,安適得彷彿一個初生的嬰兒;我沐浴着春風,興奮得好像一個英俊的少年。我在春光中盡情地撒嬌、嬉戲,在春風中長滿綠葉,綻放清新。

  假如我是一棵樹,我勇敢而無私。假如我是一棵樹,我明智而高尚。假如我是一棵樹,我要為所有的人帶去清涼,假如我是一棵樹,我要獻出自己的一切。我將是一棵無愧的樹!

您正在瀏覽: 假如我是一棵樹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假如我是一棵樹 暫無評論